News notification
International students explo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useum
2016-04-22 10:17  click:[]

4月20日,为了提高留学生的学习兴趣,丰富留学生的课余生活,国际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了黑龙江省科技馆。

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声、光、电、生物、医学、自然等展区,这些设计制作精美的展区充分展示了中国几千年来的科技成就,及对社会发展和世界文明进步所起的重要作用,并传播了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,使参观者充分感受到科技创新为人类带来的巨大福祉。

参观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,这次活动让他们在不同的视角下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智慧与创造力,也更好的理解了科技进步的巨大作用,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、了解中国,一定要学好汉语,立志做一名优秀的文化科技交流使者。

PreNews:2021 Application forInternational Student sof Northeast Agricultural University
Next item:Cambodian culture day activities held

Close

Copyright(2019)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